2021国际(杭州)毅行大会暨杭州绿道健康行 10月21日启动报名
时间:2021-10-20 10:33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2021国际(杭州)毅行大会暨杭州绿道健康行将于10月21日10时启动报名,线上绿道毅行活动于9月18日云端开走,10月17日22时在线“关门”,为期1个月,赛事报名启动后仅3小时就有超过1万名毅行者报名,最终近百万人次参与了此次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线上赛。线下杭州毅行大会也将延续“1个主会场+12个分会场”的模式,开幕式大屏联动的形式。主会场将于2021年10月31日(周日)在杭州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正式开走,终点设在杭州奥体中心。

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31日(周日)

开幕式(5、15公里):杭州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

即到即走出发点(30公里):杭州大剧院音乐喷泉剧场

活动规模:5公里3000人、15公里7000人、30公里5000人

报名须知

年龄及人数要求:

①5公里(亲子组):每组2-4人(2人、3人、4人),至少有一名5岁以上-18岁以下未成年以及一名70岁以下的成年人组队参加。

②15公里:18周岁-65周岁,个人参加。

③ 30公里:18周岁-65周岁,四人一组(其中一人为异性)。

④直通名额:根据直通码识别选手报名组别

疫情防控需求

1、国内选手与长期居住在浙江省的外籍选手可报名参加;

2、所有参与者须在报名前申领浙江(杭州)“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并须符合浙江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37.3℃以下),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的要求方可报名;

3、参与者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在赛前14天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方可报名领物,领物时须扫码出示由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的14天行程轨迹;

4、活动当天参与者“健康码”需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须科学佩戴口罩(毅行期间可不佩带),检录经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方可进入集结区及各功能区;

5、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确诊病例处于出院后的隔离医学观察期、无症状感染者处于解除隔离治疗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的医学观察随访期、入境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等情况的人员,不得参加;

6、所有的参赛选手都须遵从组委会的防疫要求,否则将取消参与资格;

7、如国内疫情出现新的变化,组委会将根据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对赛事做进一步调整。

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21日早上10点启动,额满为止

报名通道

关注微信公众号“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毅行报名页面参与报名

进入“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官方网站” 进行报名

登录“杭州城市大脑APP”首页,点击“毅行报名”,进入毅行报名页面参与报名

报名规则:采用先报先得,额满即止的方式。报名提交后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将会以短信形式通知报名成功。未通过信息审核的将退回报名费。

报名咨询

电话:0571-89971059,0571-89971060

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

主会场路线图说明

5公里组别

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起点)—城市阳台—之江绿道江干段—西兴大桥底—西兴大桥过江—下桥进入闻涛路—闻涛路人行道—右转进入飞虹路—杭州奥体中心西广场(终点)

15公里组别

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起点)—城市阳台—之江绿道江干段—西兴大桥底—之江绿道上城段—复兴大桥底—通过复兴大桥过江—下桥进入闻涛路人行道—闻涛路人行道—西兴大桥底—闻涛路人行道—右转进入飞虹路—杭州奥体中心西广场(终点)

30公里组别(即到即走)

杭州大剧院新城音乐喷泉广场(起点)—城市阳台—之江绿道江干段—西兴大桥底—之江绿道上城段—之江路人行道—之江路与之浦路交叉口左转—之浦路与彩虹快速路左转—通过之江大桥过江—下桥进入之江绿道滨江段—之江绿道滨江段—钱塘江大桥底—之江绿道滨江段—之江绿道滨江段与长河路交叉口—闻涛路人行道—西兴大桥底—闻涛路人行道—右转进入飞虹路—杭州奥体中心西广场(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