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部署“五大行动”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1-19 10:31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全会主要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深入宣传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我市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的理解和认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五大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开展“六学联动”大学习行动,发挥领学促学作用,推进党员学习全覆盖;开展“六宣并举”大宣传行动,奏响主旋律强音,不断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引向深入;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着力抓好主题宣讲、发挥青年力量、用好各类阵地;开展“六章研读”大研究行动,组织一批课题研究、推出一批普及读物、开设一批理论课程;开展“六查六促”大实践行动,努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扛起宣传文化战线政治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走深走实、出新出彩,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的丰富成果,奋力交出宣传文化战线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分报表。(本站编辑 祝婷兰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