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径山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时间:2022-11-26 10:55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结合村庄的实际建设情况,咱们要坚持农文旅融合,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近日,余杭区径山镇“径径乐道”青年宣讲团深入基层,面向青年创客和村民百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平山村径山书院内,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陈洁瑾结合实际,向在场的青年创客和径山“同心荟”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深入扎根基层,不断干事创业,一起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努力!”话音刚落,现场就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径山村茶园中,“茶二代”们和茶农、村民一起谈感受、话发展。“我们做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就要在径山茶这片绿叶子上下功夫,让绿叶子变成促进乡村振兴的金叶子。”“茶二代”周颖说。

连日来,径山镇青年宣讲员们紧扣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话题,深入村社、特色民宿、农村文化礼堂等场所,广泛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入脑入心。

接下来,径山镇将进一步擦亮“径径乐道”宣讲团特色品牌,整合各级各类宣讲资源,形成以基层干部、青年创客、专家学者、文艺骨干、社会各界为主体的“大宣讲团”,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